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原來緣分是用來說明,你突然不愛我這事實



「最近真的好煩」



「沒幾件事是順心の」



「一直吵了又吵」


  
「煩了又煩」



「沒停止過」



「我真的累了」



「事情繼續下去」



「我會想通の」



「反正沒有我」



「你也會過得很好」



「其實我都知道」



「你不愛我了」



「你就開開口吧」



「放手吧」









{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}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 D 小葉小葉!
    我永遠支持我 D 小葉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葉..
   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?

    別討厭自己
    要對自己有信心~
    有自信的小葉是最漂亮滴~ 呵呵

    怎麼最近食慾減少了一半?
    你啊~
    已經很瘦了..
    不可以在瘦下去啦~ 看了都心疼

    【一下的有點羅嗦.. 可以不用看】
    PMR要到了 對吧? 要加油啊! 我會在這裡幫你打氣^^
    別老是和老媽鬥氣嘛~ 聽的出她很疼你啊..
    要多喝水..
    累了就早點休息吧..
    別太夜睡.. 等下老媽出來.. 又要挨駡.. 呵呵
    人生總有許許多多的開心和不開心啊..
    別老是呆在不開心哪里..
    站在不同的觀點..
    往好的方面想想..
    感觸也許會不同哦..
    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